Thursday 31 May 2012

女孩 。女人

女孩
女人
终究会有一天变成小女人


五年前的“我”, 有着梦一般的想法
女人就应该自我独立!
女人就应该自强!
女人就应该为前途发奋!
女人就应该要有自己的事业!

当时的我不停的向未来前进
在大学时起
找了一份我喜欢的科目
不错的成绩

我拥有一口流利的嘴且艺术的脑袋
由于我热爱活动管理
热诚使我在工作有一定的地位

时间流逝
大学毕业
母亲也开始啐啐o念
父亲老迈
公司拓展
急需人员
犹豫着向活动管理发展
还是回到老爸的护荫

老爸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
我选择了护荫
*********************
女人嘛
爱情嘛

这两个词汇
总可以造成句子

为了爱情
为了一个我爱的男人
放弃了一切

可以说是朋友如四海
男的啦
女的啦
不男又不女的
都有

把我当兄弟的
把我当姐妹的
我都当他是好麻吉

可当爱情越陷越深时
占有欲可就越强
我的他
开始害怕朋友的占有
他开始占有我247的时间

爱情就是会这样
害怕失去
只好跟随

我就这样
由朋友如四海
变成四墙如友

好一个小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